line分享好友

分享給LINE好友 !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台灣首家塑膠收納大廠獲得UL綠色標籤




美麗日報/記者謝平平


塑膠收納廠商也搭上綠色潮流,台灣中部收納大廠樹德企業在2018年成功產製高透明的塑膠盒件,獲得UL認證,也是台灣首家獲得該綠色認證的收納品牌。

樹德企業表示,塑膠收納盒在生產過程會排放許多熱能,增加碳排放量。2018年,旗下品牌Livinbox的生產線上,改採李長榮化工生產的PP(聚丙烯),加上美利肯Millad®NXTM8000透明劑。

經過整年度合作,高透明的塑膠盒件系列在製造過程,能達到10%以上的減少電能消耗,並提升生產效率。一噸材料約可減少66.8公斤的碳排放量,去年10個月中,總共使用了285噸。

經過台灣UL親自到廠量測,於今年頒發UL認證給Livinbox,不但加工技術再度突破,也本土品牌與創新緊密連結。



樹德企業表示,此款取得UL的高透明PP盒產品製程週期可縮短14.6%、射出加工溫度由230℃降為200℃,冷卻時間則由26.8秒縮短為22秒,可解決長時間製程讓產品翹曲的缺點。

在實際的產線節能改善達16.5%,每噸PP減少CO2排放量66.8kg,為塑膠產業創造極大的節能減碳效益,並樹立台灣塑膠收納品牌的國際綠色環保形象。

李長榮化工高性能塑膠事業處為配合市場應用,生產多款PP規格供客戶選擇。
Globalene ST868K透明射出PP塑膠展現優異的光透性,並可使用較低之溫度進行射出,減少CO2的排放,本產品消費後階段,可以再多次循環應用。

http://m.bldaily.com/taiwan/p-381446.html

大學城私募投資基金--聯合大健康產業生醫綜合園區
















低碳基金會:歐洲的碳捕獲與地質封存超過1000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