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分享好友

分享給LINE好友 !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到2030年將創造超過6500萬個“低碳工作職缺”:聯合國支持的氣候峰會敦促行動“更上一層樓”



UNFCCC 聯合國氣候變化執行秘書Patricia Espinosa(中心,背景)於2018年9月在曼谷向媒體作了簡報。 

2018年9月16日
氣候變化


新的聯合國承諾採取行動應對氣候變化的破壞性影響,可在全球範圍內帶來26萬億美元的經濟效益,並有助於在2030年之前創造6500萬個新的“低碳工作” - 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最後期限目標( SDG )。

週五,在舊金山舉行的全球氣候行動峰會結束時,這些是轉向低碳經濟的一些機會。

它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國家,區域和城市領導人以及企業,投資者和民間社會組織,以便將全球變暖控制在2攝氏度以下,符合2015年巴黎氣候變化協議 。

參與者致力於將“他們的集體抱負提升到新的水平”,重點關註五個具體領域。

    健康能源系統:60多個州,地區和城市政府聯盟承諾實現100%的零排放目標,以及23家收入超過4,700億美元的跨國公司。

    包容性經濟增長:來自38個國家的488家公司採用​​了符合“巴黎協定”的減排目標 - 比去年增加了40%。

    可持續社區:到2050年,70多個大城市現在致力於碳中和,代表著4.5億公民。
    陸地和海洋管理:領導小組將領導一個新的聯盟,聯繫100多個非政府組織,承諾為森林,糧食和土地的可持續性採取更多行動。

    投資者議程:匯集了近400名投資者,管理著32萬億美元的資產,他們承諾將資本流動擴大到氣候行動,以及更加可持續的低碳經濟。 

峰會發布了一份正式的“全球氣候行動呼籲”,稱“現在我是所有領導人加緊努力的時候”。

“只有我們共同改變我們的社區和能源系統,創造就業機會和經濟繁榮,保護我們的海洋和自然環境,並完成向零碳世界的過渡”。

    本次峰會及其行動呼籲為實現我們的共同目標做出了重要貢獻:增強我們應對氣候變化所需的雄心 - 聯合國氣候變化主管帕特里夏·埃斯皮諾薩 

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說,峰會表明“ 氣候行動提供了巨大的機會。 他們打賭綠色,因為他們明白這是通往健康地球的繁榮與和平之路。“

“行動呼籲”被提交給了聯合國青年問題特使 Jayathma Wickramanayake,這是一個像徵性的姿態,表明後代將受到當代人決策的影響最大,以建立一個更具彈性的世界。

聯合國氣候變化執行秘書Patricia Espinosa代表聯合國接受行動呼籲,他說 : “本次峰會及其行動呼籲為實現我們的集體目標做出了重要貢獻:增強我們應對氣候所需的雄心壯志更改。”

“我們必須加強氣候行動,為波蘭的COP24和秘書長的2019年氣候峰會創造不可阻擋的勢頭,”她補充說,峰會“將鼓勵世界各國政府加強行動,展示國家和地區,城市的重要作用公司,投資者和民間社會正在努力應對氣候變化。“

本次活動是在氣候變化加速影響的背景下發生的,本週通過東南亞超級颱風曼格特的破壞力以及美國東海岸的佛羅倫薩颶風造成數十億人死亡。美元價值的破壞。

聯合國環境署在首腦會議上發布的“ 排放差距報告”摘錄中強調了非締約方利益攸關方在推動全球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重要作用。

“氣候變化無疑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決定性問題,跨國家,組織和社區的共同努力是我們解決這一巨大任務並抓住巨大機遇的唯一途徑,”聯合國環境部負責人埃里克索爾海姆說。

“過去幾天,我們在這裡看到了世界各地社區為解決這些問題而開展的令人鼓舞的工作量。 如果我們設法把我們的環境放在第一位,我們就能走出這一艱鉅挑戰的另一端,實現我們的共同目標:一個人人都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來源:聯合國https://news.un.org/en/story/2018/09/1019472
大學城私募投資基金--聯合大健康產業生醫綜合園區




















低碳基金會:歐洲的碳捕獲與地質封存超過1000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