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分享好友

分享給LINE好友 !

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世界銀行關於低碳和氣候智能型城市的知識分享系列

2022 年 2 月 3 日
日本東京

城市擁有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產生了全球四分之三的溫室氣體 (GHG) 排放量。在世界各地,城市、國家和地區已經探索了各種舉措,以提高所有參與者的意識和參與度,以期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然而,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來打破組織孤島並利用跨部門和跨政府合作,加快發展低碳和氣候智能型城市。

城市可以在促進低碳和有彈性的城市發展方面發揮關鍵作用,但它們面臨著共同的挑戰:需要創建反映每個城市獨特情況和特徵的個性化方法。展望未來,城市需要了解低碳社會對他們意味著什麼,學習全球最佳實踐以應對氣候挑戰,並製定和實施量身定制的計劃和政策。


東京發展學習中心 (TDLC) 與世界銀行城市、災害風險管理、復原力和土地全球實踐 (GPURL) 以及環境、自然資源和藍色經濟全球實踐 (ENB) 合作,正在組織知識低碳與氣候智慧型城市分享系列。該計劃將展示日本和全球城市在應用尖端解決方案實現低碳和氣候智能型城市方面的經驗。

Resources: https://www.worldbank.org/en/events/2021/04/28/world-bank-knowledge-sharing-series-on-low-carbon-cit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