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分享好友

分享給LINE好友 !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新聞稿:印度尼西亞以科學為基礎的低碳發展夥伴關係


新聞文章 2018年8月13日

新聞稿 


與印度尼西亞以科學為基礎的低碳發展合作

雅加達,2018年8月8日 - 國家發展規劃部(PPN)/國家發展規劃局(BAPPENAS)與發展夥伴一起支持低碳發展倡議。 這一夥伴關係由國家發展規劃部長/ BAPPENAS負責人領導,由政府機構,研究機構,發展夥伴,國際組織和私營部門組成,包括國際應用系統分析研究所(IIASA),新氣候經濟,WRI印度尼西亞,全球綠色增長研究所(GGGI),世界農林業中心,ESP3 - DANIDA環境支持計劃,System Dynamics Bandung Bootcamp和Sarana Primadata。 低碳發展倡議的伙伴關係得到了著名的發展數據的支持,這些數字被稱為低碳發展專員。 他們包括Boediono教授,Mari Elka Pangestu教授和Lord Nicholas Stern教授。

該夥伴關係將支持2020-2024國家中期發展計劃(RPJMN),該計劃考慮承載能力和環境能力,包括氣候變化,並依靠科學和知識來指導規劃決策。

印度尼西亞的低碳發展倡議於2017年11月在德國波恩舉行的聯合國年度氣候會議上啟動。它打算制定戰略政策,以實現經濟增長,扶貧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之間的平衡。 這種方法使印度尼西亞成為尋求形成強大,可持續和氣候智能增長途徑的國家的前沿。

“印度尼西亞政府致力於實現印度尼西亞的可持續和持續發展。這在RPJMN 2020-2024中得到了加強,該研究將以深入研究為基礎,以實現經濟發展目標,減貧和減少努力之間的平衡。溫室氣體排放,“ 國家發展規劃部長/ BAPPENAS Bambang Brojonegoro負責人說。

印度尼西亞的低碳發展計劃將以戰略環境評估(SEA)為基礎,這是一系列系統,全面和參與性的分析,將可持續性原則納入發展政策和實施。

“實施可持續發展是我們作為下一代當代人的責任形式。所有利益相關者必須願意合作。公共部門應該有共同願景:各部委之間以及國家和地方政府之間的政策必須同步化。企業需要建立可持續,節能,低排放的供應鏈。公眾作為公民和消費者,需要積極監督政府和企業。讓我們避免將我們的遺產留作忽視責任的一代,“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第11任副總統兼加德馬達大學經濟學教授Boediono教授說。

除政府和國際機構提供資金外,可持續發展還需要來自眾多部門的強有力投資。

“低碳發展必須伴隨著來自眾多部門的加強和增加的投資。氣候融資領域的企業,投資機構,私營部門和組織可以參與,提供和動員基礎設施發展的資本,信息,激勵措施和設施,以及高效和可持續的技術發展。政府需要製定新的投資計劃,在長期投資低碳發展的確定性政策的支持下,以及適當的激勵和抑制計劃,以創建真正和廣泛影響的投資項目, “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第13任旅遊和創意經濟部長兼第30任貿易部長Mari Elka Pangestu說。

迄今為止,印度尼西亞的發展已取得顯著進展,即2016年和2017年超過5%。然而,目前,由於城市化,廢物,空氣污染,極端天氣,森林和土地等各種壓力,我們的自然資源能​​力繼續下降。火災。 我們的生物多樣性質量也在下降。 如果不考慮自然資源的能力和環境質量,經濟增長將無法持續。

“低碳發展是21世紀的可持續和包容性增長的故事。印度尼西亞有很好的機會,它正在樹立一個重要的榜樣。” 印度尼西亞低碳發展倡議專員,聯合主席尼古拉斯斯特恩勳爵說。 全球經濟與氣候委員會,IG Patel倫敦經濟學院經濟與政府教授(倫敦經濟學院)。

雅加達,2018年8月8日

Parulian Silalahi

公共關係和領導管理局局長  發展規劃部
來源:https://newclimateeconomy.net/content/press-release-partnership-towards-indonesias-science-based-low-carbon-development


大學城私募投資基金--聯合大健康產業生醫綜合園區

台電綠色債券慘被國際市場打槍 《華爾街日報》曝主因

大學城私募投資基金--聯合大健康產業生醫綜合園區
韓正 台灣「兒科神藥」匹多莫德被要求啓動有效性試驗

綠色和氣候一致的債券


習近平的低 成 本 零 碳 經 濟

2018 台灣生技傑出獎

巴黎氣候協議簽署後,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上升

旅遊業碳足跡佔全球溫室氣體排放8%循環經濟:能資源整合循環新趨勢
減少碳足跡 可以這樣做

台灣生技研討會於南加州洛杉磯展開



生物科技初創 現金為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