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分享好友

分享給LINE好友 !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低碳科技改善補助 桃市年減2萬公噸CO2

   
    全台500大製造業當中超過200家設廠於桃園,使桃園躍為工業大城,目前有30個報編工業區,創造多元產業產值,桃園工業用電佔全台七分之一,近年來空氣品質問題越加嚴重,為朝低碳綠能產業發展,桃園市去年1月1日實施「桃園市發展低碳綠色城市自治條例」,補助工廠更改綠能設備,減少碳排放。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表示,根據自治條例第26條,針對「產業引進低碳科技」訂定獎勵補助辦法,106年桃市首次提供500萬元額度的補助款,邀請桃園市境內、有合法商業登記的營業場所、合法工廠登記的廠房,皆可提出「低碳科技改善工程」的補助申請,每家最高補助金額為新台幣50萬元。

    經發局表示,去年共有10間桃園在地廠商申請,經審核通過受補助為9間廠商,分別為大統精密染整、三橋科技、六和機械、宏亞食品、東培工業、新光合成纖維中壢廠、綠能科技、國紡廠商及國鏟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據統計,總計減碳量達21128公噸CO2/年、節電量達2931418度/年、節氣量達55噸/年、節水量達39600噸/年、及廢棄物減量達6395噸/年,成效相當顯著。



經發局表示,希望藉由提供補助,鼓勵桃園市的產業朝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今年度新的補助計畫辦法,也將在上半年公告,請各廠商可踴躍申請。


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4/3015068




創科署生物科技總監彭慧冰﹕港研究迎開花期 盼更多企業投資

大學城私募投資基金--聯合大健康產業生醫綜合園區

韓正 台灣「兒科神藥」匹多莫德被要求啓動有效性試驗

習近平的低 成 本 零 碳 經 濟

2018 台灣生技傑出獎

巴黎氣候協議簽署後,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上升

旅遊業碳足跡佔全球溫室氣體排放8%循環經濟:能資源整合循環新趨勢

減少碳足跡 可以這樣做


【健康不打洋】記憶力減退,關鍵在於澱粉怎麼吃!醫師教你吃對護腦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