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分享好友

分享給LINE好友 !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低碳研究:支持智慧城市發展 - 成功投資密度


新研究:支持智慧城市發展 - 成功投資密度
新聞文章 2018年6月19日

新研究:更好的城市,更好的氣候 - 更好的投資回報?



倫敦(2018年6月19日) - 城市土地研究所(ULI)和城市轉型聯盟的新研究得到了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投資者和管理者財團的支持,資產超過3000億美元,這表明設計精良,緊湊城市對投資者,公民和環境都有好處。



題為支持智慧城市發展:成功投資密度 ,報告發現,具有“良好密度”的城市 - 經過精心設計以促進高品質生活的發展 - 從長遠來看可能更具彈性和繁榮。 根據該報告,與沒有“良好密度”的城市相比,這些城市更有可能提供更高風險調整的房地產投資回報。 這標誌著有史以來第一次試圖量化地方質量對房地產投資回報的影響。

該報告由世界領先的全球房地產投資者和管理者組成的一群支持者今天在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資者處發布:Bouwinvest房地產投資者,Capco,CBRE全球投資者,Grosvenor,LaSalle投資管理,M&G房地產,PGGM ,Redevco和Union Investment。 麥肯錫公司也作為項目顧問為該報告做出了貢獻。 除了發布報告外,這些公司還發布了一份聲明,承諾進一步了解管理良好和服務良好的緻密化的機會和好處。

根據對63個全球城市的定量分析,報告發現具有“良好密度”特徵的城市與商業房地產的高回報,資本價值和投資水平相關。 它確定了與“良好密度”相關的六個可衡量的特徵:集群結構(城市和地區內的土地使用模式),經濟和就業基礎設施(投資,就業和人才的可用性),建築基礎設施(物理密度和用途的混合),綠色和藍色基礎設施,公共交通基礎設施和良好治理。

“該研究強調了以可持續的方式滿足城市對空間不斷增長的需求的重要性以及私營和公共部門合作的必要性,”PGGM私人房地產高級總監Tinka Kleine說。 “作為一個長期的全球投資者,PGGM感到有力地參與其中,我們期待著與現有和新合作夥伴探討各種可能性。”

“該報告的調查結果強調,投資者對測量密度的態度需要改變,”Grosvenor高級分析師Simon Chinn說。 “密度不僅包括在特定區域內生活或工作的人數。 它必須考慮城市形態的關鍵特徵,如聚類模式,綜合用途規劃,舒適性提供和交通基礎設施,它們共同起到為城市創造正確密度的作用。

該研究表明了宜居和低碳城市的幾個特徵 - 包括緊湊的城市形態,步行性和開放空間 - 對投資回報的影響。 該報告表明,這種發展不僅有助於解決緊迫的就業,經濟,不平等和氣候問題,還可以提高城市吸引國際資本進行房地產投資的能力。

“這項研究支持越來越多的投資者採取的方法,不僅關注投資資產的風險和回報特徵,而且還要量化有助於整體質量的關鍵因素,” Lisette van Doorn,ULI Europe首席執行官。 “這種方法的好處有兩方面:隨著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將這些因素納入其投資策略,它可以為房地產投資組合帶來更好的風險調整回報以及積極的社會和環境影響。”

“這一證據表明,如果做得對,長期房地產投資者,人和環境不一定要與將城市置於低碳和更平等道路上的努力發生衝突。 相反,國家和地方政府以及消息靈通的房地產投資者可以找到促進改善公共交通,騎自行車和步行,保護公園和減少城市能源浪費的共同事業“城市轉型聯盟主任Nick Godfrey說道。 。

編者註

報告

該報告將於2018年6月19日在Urban Land Institute網站和城市轉型聯盟網站上公佈 。請在禁運期間與高級副本取得聯繫。

報告贊助商

該報告由Bouwinv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Capco,CBRE Global Investors,Grosvenor,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M&G Real Estate,PGGM,Redevco和Union Investment贊助。 麥肯錫公司是項目顧問。

研究小組

該研究由雷丁大學的專家在亨利商學院房地產與規劃系的Kathy Pain教授的帶領下進行。 獨立研究顧問Margarethe Theseira博士代表ULI管理該研究項目並編輯了本報告。

關於城市土地研究所 
城市土地學會是一個由其成員支持的非營利性教育和研究機構。 其使命是在負責任地使用土地以及創建和維持全球繁榮社區方面發揮領導作用。 該研究所成立於1936年,在全球擁有超過40,000名成員,代表土地使用和發展學科的各個方面。

ULI在14個國家委員會國家網絡中擁有3,000多名歐洲成員。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europe.uli.org ,在 Twitter上 關注我們 ,或關注我們的 LinkedIn頁面 。

關於城市轉型聯盟

城市轉型聯盟是一項重大的全球倡議,旨在通過改變城市的發展道路,支持各國政府採取行動促進經濟生產力,氣候安全和包容性。

該聯盟是新氣候經濟的一項特別倡議,是40多個研究機構,城市網絡,政府間組織,投資者,基礎設施提供商,戰略諮詢公司和非政府組織之間迅速發展的合作,以提供最好的證據,最前沿的政策思想和分析國家政府,特別是快速城市化國家,尋求應對挑戰。

它由華盛頓特區世界資源研究所(WRI)羅斯可持續城市中心和倫敦C40城市氣候領導小組共同主辦和管理。 該倡議由英國政府的英國援助資助,但所表達的觀點並不一定反映英國政府的官方政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