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分享好友

分享給LINE好友 !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肉類的最佳“健康稅”計算






牛津馬丁學院研究人員的一項新研究發現,對紅色和加工肉類徵收的健康稅可以防止超過220,000人死亡,每年可節省超過400億美元的醫療費用。

世界衛生組織將加工過的食物中的牛肉,羊肉和豬肉分類為致癌物質,並且在未加工食用時可能致癌。 這三種類型的肉也與冠心病,中風和2型糖尿病的發病率增加有關。

在大多數高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紅肉和加工肉的消費量超過了建議的水平。 這不僅對個人健康產生重大影響,而且對許多國家納稅人資助的醫療保健系統,以及由於健康狀況不佳和生病的家庭成員正在失去工人的經濟體產生重大影響。

由牛津馬丁食品未來計劃和納菲爾德人口健康部門的 馬丁斯普林曼博士領導的這項研究今天發表在PLoS One雜誌上,研究發現紅肉需要加倍20%的加工肉和加工肉,像培根,香腸和生澀,需要超過目前價格的兩倍來解釋這些健康成本。




該研究計算出,2020年將有240萬人死於紅色和加工肉類消費,以及2850億美元與醫療保健相關的費用。 然後,它開始估計149個世界地區的最佳稅收水平,以計算與消費相關的邊際成本,並鼓勵消費者做出更健康的選擇。

該研究表明,如果引入最佳健康稅,高收入國家每週加工肉類的消費量將減少約兩個部分,全球減少16%。 由於消費者將其代替加工肉類,未加工的紅肉消費將保持穩定。 這可以防止超過220,000人死亡,每年可節省超過400億美元的醫療費用。 全球稅收收入將達到1720億美元,佔紅色和加工肉類消費對社會的70%的健康成本。 為了全額支付費用,醫療稅必須加倍。

“我希望各國政府考慮對紅色和加工肉類徵收健康稅,作為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以便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更可持續的決策。 對紅色和加工肉類的健康徵稅不會限制選擇,但向消費者發出強有力的信號,並對我們的醫療系統施加壓力,“斯普林曼博士說。

他補充說:“沒有人希望政府告訴人們他們能做什麼,不能吃什麼。 然而,我們的研究結果清楚地表明,紅色和加工肉類的消費不僅會對人們的健康和地球造成損失,還會對醫療系統和經濟造成損失。“

研究確定的加工肉類消費量減少也會對氣候變化和體重產生積極的連鎖反應。 研究人員發現,它將減少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超過一億噸,這主要是由於牛肉消費量減少,並通過推動消費者降低卡路里替代率來降低肥胖水平。

資料來源:https://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zh-TW&sl=en&u=https://www.oxfordmartin.ox.ac.uk/news/201706_Veolia_Conference&prev=search


大學城私募投資基金--聯合大健康產業生醫綜合園區




















低碳基金會:歐洲的碳捕獲與地質封存超過1000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