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分享好友

分享給LINE好友 !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遇見可能改變世界的垃圾車





(注釋:減碳的預測可能會給全球經濟帶來26兆美元的經濟提振可能聽起來有些牽強,但一輛不起眼的垃圾車卻能證明這並不是說說而已)



現在是時候對箱式貨車,或者四輛貨車卡車非常興奮。


威立雅的新試驗將其四輛垃圾車改裝成由自己的垃圾發電設施產生的電力,這種項目讓您坐下來注意。 這種項目預示著嚴重的,系統的,全球性的變化。 而這一切都歸功於謝菲爾德的一輛垃圾車。


在InnovateUK的資助下, 威立雅將從其四輛卡車中取出柴油發動機 - 兩輛在謝菲爾德,兩輛在倫敦 - 用電池和電動機取代它們,看看它們如何運行未來兩年。


結果將是真正令人著迷的,因為該公司認為電池將能夠舒適地完成10小時的換班 - 在這個過程中提供足夠的動力,為26噸,滿載的貨車提升25%的坡度 - 然後再充電一夜之間,清潔能源的需求處於最低水平。


如果它在這里工作是一個可擴展的六倍勝利(如果這甚至一個字),提供更少的噪音,更少的空氣污染,更低的碳排放,更低的運行成本,更低的議會稅和節約資源,延長現有卡車的壽命。 哦,還有潛在的電網平衡服務。

進一步的證據表明,當我們達到超低排放車輛為企業帶來切實成本效益的時候,轉向更清潔的替代品可能比石油巨頭和汽車巨頭預測的要快得多。 如果節省燃料的經濟學積累或者如果給予他們輕微的空氣質量規則,那麼這就是我們城市中一個較大的污染源在短期內清理的方法。


它是一種可擴展的,以技術為主導的多重利益解決方案,也可用於當今其他兩大重要事件: 全球經濟與氣候委員會預測應對氣候變化可為全球經濟帶來26億美元的增長到2030年, 倫敦Ovo能源和帝國理工學院的研究預測 ,通過部署智能能源技術,英國每年可以節省近70億英鎊。


現在,可以說經濟建模者沒有好十年。 他們沒有看到崩潰即將到來,一再未能準確評估隨後的貧血復甦的速度和規模,然後他們看到他們整個學科的政治化速度超過你所說的“英國退歐”。 正如俗話所說,有謊言,該死的謊言和經濟預測。


然而,如果越來越難以對15年後全球經濟將會出現的基於美元的精確預測充滿信心,那麼仍然有可能看到至少試圖表達全譜影響的模型的價值。複雜和互鎖的技術,業務和政策趨勢。 因為即使你質疑脫碳是否確實會帶來26美元的經濟增長或能源儲存和智能電網節省70億英鎊,謝菲爾德垃圾車顯示的幾乎肯定會有某種形式的提升 - 很可能要大。



想像一個真實的世界場景,整個城市,整個國家,整個大陸,切換到電動塵土車。 想像一下空氣質量,燃料節省,健康,生活質量和資源效率帶來的好處。 想像一下整個城市,整個國家,整個大陸,每個公司車隊,然後每個私人駕駛者,都轉向超低排放車輛。 想像一下,車隊與國內儲能係統,低成本可再生能源和人工智能智能電網管理相結合,以平滑需求的高峰和低谷。 它可能不會很快出現。 最新的試驗可能會停滯不前 但它即將到來。


有證據表明,這種大規模的基礎設施改造並不是一個夢想,它在技術上和經濟上都是可行的( 大衛羅伯茨在Vox上對委員會本週的報告有很好的評論,主要關注這一事實)。 而且,正如歷史上的每一次技術革命都證明的那樣,這種轉變將不可避免地推動創新,商業成功,經濟增長和經濟發展。 地獄,26美元可能最終被低估了。 至少部分歸功於謝菲爾德的電動垃圾車。


source:https://www.businessgreen.com/bg/blog-post/3062220/meet-the-bin-lorry-that-might-just-change-the-world





沒有留言: